第二章 (第2/2页)
“恩,睡觉咯。大耳兽睡觉咯。”建良说道。“今晚我睡阿枫这。”大耳兽说道。“你个叛徒.......”建良有些无奈,大耳兽相比这个主人,反而更粘阿枫。
“呵呵,好吧,大耳兽。”阿枫说道。
灯灭,阿枫他们深深的陷入了睡眠之中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天微微亮,阿枫走上了天台,这时哪里已经有一个人影了,“阿枫,这么早就起来了啊。”李镇吾说道。“呵呵,舅舅也不是这么早就起来打太极了。”阿枫微笑道。
“呵呵,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好好工作的吗。”李镇吾说道。
“那倒也是。”阿枫说道。
“要不要一起来?”李镇吾问道。
“好啊,我也好久没打过太极了。”阿枫回答道。
时间很快过去了,李镇吾和阿枫也打完了太极。“建良和小春还没起床吗?”李镇吾向舅母问道。“还没呢,来日本后,他们两个经常睡懒觉了。”舅母说道。
“我在去叫叫他们。”舅母说道。
“恩,对了。阿枫,我给你报了一所学校,跟建良同一所,读五年级,在五年三班,今天就可以去报到了。”李镇吾对阿枫说道。“好的,等会我跟建良一起去。”阿枫回答道。
舅母喊了半天,终于吧建良和小春给喊了下来。“建良,今天阿枫也要去学校哟,你等会和他一起去哟。”
“真的啊,阿枫读哪个班级啊?”建良问道。
“三班.....”阿枫回答道。
“啊,三班啊,不是跟我一个班耶。”建良有些失望的说道。
“没事的啊,就算不在一个班级,也可以经常一起玩啊。”阿枫开解道。
“恩,说的也对。阿枫等会去学校,我介绍我朋友给你认识。”建良说道。
“恩,好的。”阿枫高兴的说道。
就这样,安安静静的吃完了这餐早饭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给剧情铺垫,我会让高潮尽快来临,大家多多支持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