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 (第1/2页)
吃过早饭,建良和阿枫踏上了校园之路。
叮铃叮铃的声音响起,“上课了,阿枫,我放学后在来找你咯。”建良说道。
“恩,好的,那我先去报到了。”阿枫说道。
“今天,我们班级来了一位新同学哟,大家鼓掌欢迎....”班导老师对课堂上的同学们说道。
阿枫推开教室的门,走了进去,他还这有些紧张,毕竟再次来到校园上课,他有点不可想象。
阿枫刚走进门来,就立刻迎来了阵阵掌声。让他有些震惊,好久没有享受到这种感觉了。
但阿枫一走进门来,一人就敌视着阿枫。阿枫转头看向那道敌视的目光,是个女孩,冷酷的女孩。阿枫还认识那女孩,是牧野留姬。
“枫同学,你要不要做个自我介绍呢,好让同学们能够好好的认识你啊。”班导老师发话了。
“好的,老师。我的名字叫江枫,是一个中国人,大家叫我阿枫就好了,今年十三岁........所以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了。”阿枫又说了一大堆的废话,啰啰嗦嗦半天,总算讲完了。更有些同学竟然听着听着睡着了。
“枫同学,老师现在给你安排座位....恩,你就牧野留姬同学那把哪里的位置刚好空着。”班导老师沉咛了一会,把阿枫安排到了留姬的旁边。
“好的,谢谢老师。”阿枫感谢的说道。可班导老师却在心里想:你以后不要再这么罗嗦我就谢天谢地了,这节课的进度我又要赶不上了。
阿枫走到留姬的旁边,找到位置,然后做了下来,说道:“留姬小姐,好久不见咯。”
留姬依旧冷酷的说道:“这次全球数码卡片比赛为什么没去?”
“没去就没去咯,需要理由吗,再说,这样不是更好吗,你拿到了一个全球冠军。”阿枫说道。
“一点都不好,我.....”留姬突然大叫起来,丝毫没有注意到这时课堂。
留姬的大叫声,影响到了上课的同学们,班导老师也停下讲课,说道:“牧野同学,这是怎么回事,你有什么问题吗?”留姬在全班师生的注意下,小脸顿时变得通红。“老师我....”留姬说不出话了。
“老师,刚刚留姬同学跟我说话,一时间激动了。”阿枫帮留姬解围道。
“这样啊,牧野同学坐下吧,下次注意哟,这是课堂。好了,我们接着上课......”班导老师再次开始了他的讲课。
“不用感谢我,我会害羞的........”阿枫说道。
“谁会感谢你啊,要不是你我会这么倒霉?切...没见过你这么无耻的人。”留姬愤怒的看着阿枫。
“额,你也太打击我了,我还以为你会感谢我呢。”阿枫丝毫不去理会留姬的愤怒表情。
“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没有参加这次全球数码卡片比赛。”留姬见阿枫没有理会她的愤怒,也就没有去延续那个话题。
“不是说了吗,没有理由的吗。”阿枫说道。
“我不相信......”留姬非常肯定的说道。
“好吧,我说了,我以经拿了中国区的3个冠军,和全球的2个冠军,我已经满足了。我现在只想把心思放在学习上。”阿枫说道。
“我还是不相信.....”留姬一连的不相信。
“......”阿枫很无语,这段话有那么不让人相信吗。但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说道:“你爱信不信,我就这个理由了。”
“好吧,暂且信你,但我要在更你战斗一次。”留姬战意很高啊。
“有时间在说吧,听说你成为驯兽师了,还有只数码宝贝。”阿枫说道。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留姬询问到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