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迹小说

字:
关灯 护眼
匿迹小说 > 死神之妖娆红姬 > 先发一下通知,避免删书

先发一下通知,避免删书

  先发一下通知,避免删书 (第2/2页)
  
  这位伙伴已经走了,曾经一起讨论的剧情就剩下我一个人慢慢填补,他永远都没法看完,就因为当初的我没能坚持更新写完红姬。
  
  老实说小伙伴失踪后的那一年我很后悔,非常的后悔,有时都会因为这个恨得咬牙切齿,但后来就变得漠然,对死神的爱也逐渐冷却,最后变成了一种责任。
  
  我有段时间去了其他网站把红姬上传,还把红姬卖给了手机无线那边,就是想赌一把,小伙伴是不是只是QQ被盗号了呢?其实小伙伴还在某个地方,怀着当年热爱同人的心情看着小说呢?
  
  即使他不上起点,那么会不会有可能在其他地方,也看着同人小说,也许我这样做,他就可以看到我们当初一起设想的红姬呢?
  
  虽然这个可能性极低,但我还是一直这样去想,我一定要写完红姬,不论如何也会写完,即使烂尾没有漂亮的结局也势必要写完。
  
  这是欠下的,这是责任,U盘里留到今天,还保存着我两当初胡天胡地乱想一通的各种情节各种大纲。
  
  即使与现在死神大纲,与98所描绘的设定有着大量冲突,但我还是想把它写完。
  
  绯弹也是,不良目录都是,还有已经被删除的犬夜叉等等都是,我实在无法忘记当初一起讨论心爱之物的那份记忆,偶尔会想起来只感觉沉甸甸的难以释怀。
  
  能陪着我走完最后人生的只有我自己一人,我想要在生命终点的时候,不会像今天这样感觉到后悔,能毫无遗憾闭眼的让时间停止,我没办法让所有人都满意我喜欢我,我不奢求能对别人造成什么影响,但我必须要让我自己满意,我必须对得起自己。
  
  没什么多余的理由,没有什么承诺,四年多了,我也很累了,即使顺着大纲,但心情与一开始没法比,老实说不管怎么写,顺着大纲写出的剧情笑不出开心不起来,每一章都是折磨。
  
  起点既然帮我快刀斩乱麻,把书删到现在仅余三本,也只能说这是某种程度的天启或者预兆不是吗?
  
  反正也早下决定了,只有这最后三本,有始有终,写完后我们也可以无怨无悔的说分手了。
  
  2015-09-24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极品全能学生 凌天战尊 御用兵王 帝霸 开局奖励一亿条命 大融合系统 冷情帝少,轻轻亲 妖龙古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