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赛初期 (第2/2页)
枫不语,只是睁开眼睛,缓缓的移动视线,最终看向了嫣那边。哲与辰二人自然明白他的意思,这么多年的好兄弟,能不明白么?
“她们?”辰皱了皱眉头,说道。
“似乎。”哲。
“不太。”辰接了下去。
“可能。”哲说完最后两个字,和辰一起看向枫。
“人不可面相。”枫想了许久,清淡的说出一句话。
“快到我了。先去比赛再说吧,我去准备了。”辰轻轻的叹了口气说,随即走向后台。
“嘻嘻,下面有请‘阳光王子‘上官辰少爷为我们带来小酒窝。”心心念念十分默契的说道。
辰走了出来,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阳光微笑,增添了几分色彩。彤不禁吞了吞口口水,真的好帅!打住!我犯花痴了!?阿呸!不过,真的好帅啊!~
一曲终,辰鞠了个躬,而彤还是傻傻的看着。
汐一挑眉,看向嫣,眨了眨眼睛开口说:“彤,怎么了啊?大姐?这小妮子犯花痴了?呵呵,不会被那个叫上官辰的迷住了吧?”
嫣点了点头,轻启丹唇道:“应该。”说罢,拿起高脚杯,轻轻的抿了一口,殷红的樱唇十分诱人,简直就是妖娆妩媚。嫣身上一尘不变的冰冷气质应该与妖娆妩媚一点也不配,可是,硬生生的让人感觉到十分和谐,简直就像极了那误入凡间的冰冷妖精。带刺的玫瑰花。
“谢谢上官辰少爷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,下面继续比赛。”念念笑着说,可爱极了。
(省略啦!最后,枫第一,哲第二,辰第三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