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迹小说

字:
关灯 护眼
匿迹小说 > 这个日本不太一样 > 第77章 我该用什么样的表情

第77章 我该用什么样的表情

  第77章 我该用什么样的表情 (第2/2页)
  
  “萧君?”
  
  立华奏有点好奇的看着愣神的叶萧。
  
  “咳,不好意思走神了,话说我现在应该怎么称呼立华桑呢?”
  
  叶萧觉得竟然对方都叫自己萧君了,自己是不是应该也该改口了,但还是得礼貌的问一下。
  
  “叫我奏就可以了。”
  
  “好的奏...”
  
  解开心结的立华奏终于放下了心中的顾虑,和叶萧成为了朋友。
  
  因为天色早已变黑了,此时的时间已经是8点钟了,叶萧不放心立华奏就这么一个人回家,便提出了送对方回家,立华奏也并不介意。
  
  叶萧送立华奏家门口,发现她家李竟然熄着灯的,不由转头看向她好奇问道:
  
  “桑家里人怎么不在家呢?”
  
  “家里没人,我是一个人住。”
  
  此时的立华奏早已恢复成以前的样子了。
  
  “那你的父母呢?”
  
  “因为意外事故已经死了...”
  
  “啊,抱歉。”
  
  叶萧没想到对方竟然和自己一样是父母双亡,而且看样子已经一个人生活挺长一段时间了,他也不好意思多问,便就此打住了。
  
  “萧君不用道歉,谢谢你今天送我回家,那么明天见。”
  
  立华奏说完便用钥匙打开了家门,走了进去准备关门了。
  
  叶萧见对方这就要关门了,赶紧道:
  
  “等一下奏桑,那个不好意思,可能是吃了火锅的原因,我现在有点口渴了,能麻烦你给我倒杯水吗?”
  
  此时的叶萧是真的挺口渴的,毕竟出了火锅店之后就没喝过水,而且之前也和立华奏聊了一会儿天。
  
  立华奏平淡的眼神看了叶萧几秒,便道:
  
  “好的,萧君稍等一下。”
  
  说完便关上了门,留下叶萧一个人在门外,叶萧一时语塞。
  
  这个时候不应该是也让我进去喝杯水顺便坐一坐再走吗?怎么直接把我晾在外面了...叶萧风中凌乱。
  
  立华奏虽然把叶萧当作朋友,但一个人住在家里,总会有一些防范意识的,而且两人只能目前只能算关系还可以的异性朋友。
  
  很快立华奏就回来打开了门,将手里的一杯水递给叶萧,叶萧喝完之后终于感觉好些了,虽然还是有点渴。
  
  接过叶萧喝完的空杯,立华奏说道:
  
  “萧君明天见。”
  
  “嗯,明天见。”
  
  得到了回复,立华奏轻轻点了点头,变关上了房门。
  
  “嗯...都已经这么晚了,那就直接回家吧。”
  
  叶萧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便转身离开了立华奏的家。
  
  他觉得今天收获颇多,不但久违的吃了顿火锅,也终于和立华奏成为了朋友,并且见到了立华奏那犹如天使般的笑脸。只感觉以后的校园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多姿多彩...
  
  此时的叶萧正乘坐着地铁,周围也坐着一些人,大多是上班族,看起来挺疲惫的,都在玩儿手机或者听音乐享受下班后的清闲。
  
  也有几个抱着公事包睡着的,以及部分放学到现在还没回家的学生。
  
  闲着没事做的叶萧,打开了系统,之前的一生叮之后,他还一直没有进去看过,但也猜得到是关于立华奏的任务完成了。
  
  小提示:在搜索引擎输入"大熊猫文学",即可找到本站,谢谢。
  
  第77章 我该用什么样的表情
  
  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热门推荐
极品全能学生 凌天战尊 御用兵王 帝霸 开局奖励一亿条命 大融合系统 冷情帝少,轻轻亲 妖龙古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