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到地球3 (第2/2页)
“我是羊角星人”绵羊回答
“羊角星?”伊雪不明
“对,也就是白羊族人”绵羊解释
“喔!你也是外星人?”伊雪问
卷毛:“对啊!我叫卷毛”
伊雪:“呵呵,我叫伊雪,叫我小雪吧!”
卷毛:“你应该是外地人吧?都没见过你”
伊雪:“确切点说是外星人”
卷毛:“你也是外星人啊?”
伊雪:“嗯”
卷毛:“你来自哪个星球啊?”
伊雪:“天神星”
卷毛:“天神星?不知道欸”
伊雪:“天神星,在宇宙的另一边,距离地球很远的”
卷毛:“哦”
伊雪:“你是什么时候来地球的?”
卷毛:“不知道,很小的时候,我爸爸妈妈去世后,我很伤心就独自一人来到地球,这里的农夫看我可怜就让我在这里放羊”
伊雪:“哦!”
卷毛:“你怎么会来地球?”
伊雪:“我来地球玩的,对了,你们这里有没有火车站啊?”
卷毛:“有啊!你要干嘛?”
伊雪:“我想坐火车去别的地方看看”
卷毛:“跟我来”
说完卷毛在前面带路伊雪在后面跟着……到了火车站“你要去那里啊?”卷毛问向伊雪。
“嗯~看一下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吧”伊雪想了一下说。
“火车来了”卷毛指着远处开过来的火车。伊雪买了火车票……火车开过来了。
“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啊?”上车前伊雪问卷毛。
“不行,我还要看我的羊”卷毛回答
“那好吧!等我有空再来找你玩啊!”伊雪说
“好啊!”卷毛回答
“那拜拜”说完伊雪就上了火车,火车上伊雪看着外面的飞过的风景……
“机械国,机械国到了”火车的喇叭响起。
“机械国?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肯定没什么好玩的”伊雪听着喇叭念叨着。没下车,一会后火车开了……
火车又到了一个站,伊雪也还是没下。这时上来一个人坐到伊雪旁边的位置上,伊雪瞄了他一眼,长得挺可爱的嘛。白色的头发,还带着一副眼镜,一副老实的样子。反正无聊跟他玩玩好了
“欸!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伊雪问。
“你,你在问我吗?”小孩问。
“不然呢?”伊雪反问。
“你,你看得到我?”小孩问。
“废话,你是鬼啊,我看不到你?”伊雪有点不耐烦了。
“不好意思,一直以来都没有人注意到我”小孩说。
“不是吧,你这么可爱,居然没人注意你?”伊雪捏着他白皙的脸说道。
“可爱?你是第一个注意到我也是第一个这么说我的人,”小孩说。
“呵呵!你本来就很可爱啊”伊雪继续捏着他的脸说“我叫伊雪,你叫什么?”
“我叫帅戈”帅戈回答。
“啥?帅哥?”伊雪惊讶,这年头居然还有人叫‘帅哥’?
“是这个‘戈壁’的戈”帅戈解释。
“喔,是这个戈呀!我还以为是哥哥的哥呢!”伊雪看着那个字说
帅戈:“那个,伊雪你要去哪儿?”
伊雪:“你叫我小雪就行了,至于去哪…不知道,你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吗?”
帅戈:“我也不知道,我刚到地球不久”
伊雪:“欸?你不是地球人吗?”
帅戈:“不是,我是天秤族人”
伊雪:“你也是外星人啊”
帅戈:“是啊!你也是吗?”
伊雪:“嗯!那你现在要去哪儿?”
帅戈:“明星城”
伊雪:“喔!那我和你一起去吧”
帅戈:“嗯”……
……“明星城,明星城到了……”火车里的喇叭响起
“明星城到了,我们下车吧!”伊雪拉着帅戈下了车。可是两人走在路上帅戈好几次都被人撞到,这不,一个人走过撞了一下帅戈,帅戈没站稳摔到地上,伊雪连忙扶起他,拍拍他身上的灰尘“你没事吧?这些人也忒可恶了,干嘛老是撞你”伊雪愤愤不平道
“我没事,是我的存在感太低了”帅戈回答
“帅戈,你不是说你要当大明星的吗?这可不是大明星该有的心态喔!”伊雪向帅戈眨眨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