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02节 不,是经典的桥段 (第2/2页)
不管从色泽、气味还是最基本的颜色上看.都不是红茶.而所谓特别调料剧毒吧.瞬间杀死人的剧毒吧.只要0.00001克就可以杀死一个人的剧毒吧
蒂莉亚完全不知道莎柏林娜的可怕.所以虽然看着红茶感觉很奇怪.但是她大概以为的确是什么特别调料.所以居然端了起來准备喝.
大家可以想象.就在一旁的老范是经历了什么样的心理斗争.才能大喊着:“哎哟俺好渴.”然后夺过蒂莉亚手中的杯子一口干了下去.
老范倒下了.
“啊呀.味道.太重了.”
咵.米娅突然“不小心”的打翻了放方糖的罐子.打的非常远呢.不过她抿了抿小嘴可怜兮兮的看向莎柏林娜:“唔~对不起.莎琳姐姐.人家不是故意的说”
“沒关系、沒关系.我來就好了.”莎柏林娜十分随和的如此说道.接着走到一旁准备拿工具打扫了.
于是也就在这时.米娅瞬间转过头变脸般的露出了大难临头的表情:“蒂莉亚姐姐小心啦.莎琳姐姐她虽然是好意可是会死掉的哦.这些食物.和外观一样.是可以杀死人的哦.”
当莎琳回來的时候.米娅也敏捷的恢复了原位.蒂莉亚虽然表面上依然平静.不过她眨了眨眼.然后把手上的点心偷偷的放了回去.
“好了.大家请用吧.”莎琳偏了偏头.期待无比的看着大家.
嗯明知道前面是死路不.地狱.但是让大家依然无奈的咬下那些黑暗料理的.就是莎琳这期待的表情了吧.
第一个.拉邦颤悠悠的拿起了一块紫色带绿色花纹的点心.如同帕金森综合症的不幸患者一般准备放入嘴里
而也就是在这时候.凡德尔家的大门被敲响了.
叮铃铃铃~~~~这当然不是门铃.而是红额头条件反射般的穿着那满是铃铛的小丑服跑过去开门了.
而门一被打开.大家就发现我如同救世主(救他们免于黑暗料理之灾)一般的冲进來了.
“啊.是杨寒哥哥.”米娅机灵的跳了下來.并且向我跑了过去:“还有爱丽芮塔.”
“把她带回來了啊.好样的.”拉邦伸出独臂比着大拇指也走了过來.
“真是太好了.”
“你们沒事吧.嗯.怎么浑身脏兮兮的还有泥浆的味道.”
单纯的莎琳当然沒意识到大家拼命的正在逃生.她也高兴了走了过來:“杨寒的脸色.好苍白.”
苍白.当然啦.我现在还贫血呢.
得告诉他们了.
“虽然很突然不过大事就要发生了.”
自然的.大家都愣住了.真正疑惑的看着我.因为他们知道这可不是我开玩笑的表情.
“始祖啊.要成为大魔王了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