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我喜欢你 (第1/2页)
“哎!好无聊哦!那些人死哪儿去了!都一个下午了,还不回来!”小米闷闷地想到。
“我的脑子里全都是那个死混蛋典宁!跑哪儿去了!竟然敢个我翘课!”夏夏气愤的想到(小瑶:貌似那个帅哥不是你的什么人吧!你管人家干嘛!莫非…(奸笑中)夏夏:滚一边去,我正烦着呢!)。
“佟凯怎么出去一个下午都还不回来,出什么事了吗?”木子担心的想到。
这三位公主还不知道自己的这些想法有多么的……
镜头切换(三王子)。
在“梦恋”酒吧。
左轮优雅的端起一杯酒,摇晃着,不时还喝上一口,闷闷不乐的坐在那儿。典宁不停玩弄着手机,眼神带着落寞的光。佟凯则是单手撑着下巴眼球望向远方,三人都若有所思的想着刚才的那一幕,谁都没有先打破这宁静而又沉闷的气氛。
“走!我们回去吧!”佟凯率先开口道。
“恩”
“恩”两人一起说道。
砰!门被再次踢开!同学们都吓了一跳,还有些花痴带着激动地声音说道:“王子回来了耶!太好了!上课终于不再这么无聊了!”
我们的三公着也凝视着三位英俊的王子(因为她们心中都想着那个他,所以没睡着),心中都不由得高兴,终于回来了!
他们三个则是带着伤心地眼神瞟了一下,又迅的回到座位上埋头大睡起来。
“铃…铃”放学了。
“哎!左轮死猪起来了!你想在这儿睡到晚上吗?”小米大声的吼道。
“对呀!典宁你也赶快起来吧!你还没告诉我你刚才去哪儿了呢?”夏夏也叫起来。
“我也想知道!”木子也试图叫佟凯起来。
“吵什么啊!”左轮毫不客气了说道。
“唉…唉你什么意思啊!我好心叫你起来你不但不感谢我,还在这儿乱什么飚啊!”小米生气的说道,其实小米叫他起来也是想问他下午去儿了!
两人的眼神在空中交战!出红色的火花,貌似要打起来了,其他四个人战战兢兢的看着,在这关键的时候,突然插进一个好听的声音。
“小米。夏夏。木子!放学了!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”夜俊走过来说道,还温柔的摸了摸小米的头。
左轮眼神狠狠地盯着放在小米头上的手,恨不得宰掉。
正当小米和夏夏。木子准备答应的时候,左轮抢在她们面前说道:“小米!刚才你吵醒我睡觉,所以今天你得陪我去吃饭,这是补偿!”说完还有一个标准的恶魔式的微笑。
“我……”小米正想反抗,却被左轮狠狠地拉走了。
“那个!夏夏你刚刚不是想要问我我下午去那儿了么!走吧!我告诉你!”典宁连忙说道,他才不想她再一次的被别人抢走,拉着夏夏的手就往外走。夏夏来也想反抗,可是当他握住她的手那一刹那却不想放开,任由他握着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